栀夏今天逃学了吗

这是一个在男团中到处tour写百家文的人🥹🧣:猛扇世界一巴掌,欢迎老公们找我玩

金廷祐x你|慢慢

恋爱脑总裁九x做科研的千金你

商业联姻,先婚后爱,无脑小甜饼

又名联姻遇上恋爱脑怎么办!

“永远不会离开,否则金廷祐就变成小狗”

为了守住家业不被父亲的继子侵占,你主动提出对外联姻来巩固你和你哥在家族中的地位

结婚那天,哥哥韩初阳泪眼盈盈地握住你的手

“妹妹!苦了你了呜呜呜,都是因为哥现在势力还不够稳固,才会让你到别人家去受委屈”

“干嘛呢!整这死出!”

你吓得赶紧把手抽了出来

不知道这哥今天又抽什么疯,他也不管你的反应,擦擦眼泪又拍拍你的肩膀

“没事,虽然联姻已成事实无法改变,但哥说过要给你最好的!”

“……你啥意思?”

韩初阳咧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指着刚从婚车上下来的金廷祐说

“我给你找了个恋爱脑!”



和金廷祐结婚已经七天了,在这一个星期里,你是百思也不得其解:韩初阳这个缺心眼,怎么看出这个年仅25岁就以雷霆手段掌权金氏的男人是一个恋爱脑的?

不理解,反正金廷祐自从结婚当晚和你在卧室里干瞪了一晚上的眼,第二天留下一张卡说想买点啥就买点啥,他要去出差了之后,你就再也没见过他人了

无所谓,金廷祐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反正老公不在家,你干脆住回了学校的研究生宿舍,最近研究有不错的进展,哥哥在金氏的帮助下也逐渐在公司集团站稳了跟脚

这种升官发财死老公的日子……实在是太爽辣!!!


上天没让你爽太久,晚上你就接到了金廷祐的电话

你一向喜欢在做研究的时候把手机静音,所以当凌晨走出实验室的时候,手机上已经显示了好几个陌生号码的未接来电

回拨过去,电话立马就被接通了

“新月?!你在哪?没事吧???”

“…呃,你是?”

电话那头沉默半响,然后传来带有一丝委屈的声音

“我是廷祐啊……你不记得了吗,我俩上周才领的结婚证……”

“啊啊啊啊哦哦哦廷祐先生,您出差回来了是吗?我现在刚从江城大学的实验楼出来呢”

你被金廷祐的发言吓得手机都差点没拿稳,赶忙回复他

“哦,那我来接你”

金廷祐很快接道,语气就好像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他总是这么做一般自然

不知道为什么,你没有开口拒绝。往宿舍楼走的腿自己的打了个弯,拐向了校门口

“好,我在校门口等你”


江大的校园面积很广,所以即使你刻意加快了步频,也还是花了十几分钟才走到门口

黑色轿车本身并不显眼,但车旁穿着一身西装的金廷祐着实让不少人侧目


你连忙小步跑上前

“金先生,让你久等了”

金廷祐猛地抬头,冲你笑了笑,转身帮你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车内没有令人头晕的气息,反而是淡淡的柠檬香,你把车窗全部摇下,享受着冷风打在脸上的感觉

良久,金廷祐开口了

“明天晚上我们回金宅,奶奶想要见见你”

“嗯”

你知道自己没有拒绝的份。金家起家早,历史深,家族关系复杂,家里的规矩更是严,金廷祐的这位奶奶作为金家的大长辈,她想见你,你也只能屁颠屁颠地凑上去

你又转头看向金廷祐。正在开车的男人单手握着方向盘,眉眼中是止不住的疲倦,想来他出差一定也是很累了

回到别墅,你很干脆的去了客房

“我先去睡觉了,金先生也早点休息~”



不开玩笑,金家的床垫真的太舒服了,你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洗漱完走出客房,金廷祐正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走回客房,关上门,再打开

金廷祐真的穿着睡衣在沙发上看电视!!!作为一个霸道总裁,这合理吗?!

你不可置信的和他对视,最后他没憋住,咧开嘴笑了

“干嘛呀,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金廷祐直起身子啃了口苹果,用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示意你坐过来陪他

你走过去,电视上播的是《超人总动员》,很难想象金廷祐平时在家居然喜欢看这个

“你看起来很悠闲呢,今晚不需要准备些什么吗?”你问道

金廷祐又倒回沙发上

“没有哦~不要那么紧张,就是平常吃一顿饭”

“不过你到时候可不能再叫我金先生了,让其他人听到了不知道怎么编排我俩夫妻不合呢”

这个圈子里不合的夫妻难道还少了吗,联姻的大家不都是各过各的,只要维持表面上的和谐就好了,你心里暗道


晚上,你们按计划回了金家老宅

确实,如金廷祐所言,只是单纯的家族聚餐,可你忘了,金氏是多么庞大的一个家族啊!!!

光是和金廷祐一辈的兄弟姐妹,你今晚就见了不下五个

“坐咱们对面的那位叫金道英,我表哥,牙医。”

金廷祐坐在你身边,一边和他人寒暄,一边向你“科普”餐厅里的成员

你有些不自在,因为金廷祐的手一直搭在你的腰上,而且他靠近时呼出的气让你的脸颊变得烫烫的


“新婚的小夫妻就是甜蜜啊,廷祐,在讲些什么悄悄话呢?”

金家奶奶年逾古稀,身体却依然健朗,不似你想象般那样严肃

“新月,过来让我瞧瞧”

你顶着众人的目光上前,金奶奶拉着你的手问了几个寻常的问题,最后竟是将自己手上的玉镯取下,戴在了你的手腕上

在场有好几个嫂子都露出不甘的神色,大家都明白,奶奶这是定下了金家的下一代理事人了

“只要互相喜欢,你和廷祐便是良配。新月,不要因为这个身份太有压力,好好和廷祐过日子就行了。你们今后还要一起走很长的路呢。”

金奶奶笑吟吟地说,“时间很晚了,今天便留宿在老宅里吧。”

你看见金廷祐冲你眨了眨眼,赶忙点头应下

虽然和金家大部分人统共才见过两面,但大家的态度至少表面上都很友好,氛围不像韩家那么剑拔弩张。金廷祐牵着你左走走右看看,很快便到了深夜,该回去的都走了,今晚打算宿在老宅的也都纷纷上楼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此时你才意识到,管家理所应当的只给你和金廷祐安排了一间房

又要像结婚当晚一样干坐着吗?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你躺在床上,不觉有些心猿意马

“咔哒”

正当你在心里吐槽金廷祐洗澡真慢时,浴室的门开了

金廷祐把丝绸睡衣也穿得像工作正装一样一丝不苟,从上到下每一颗扣子都系上了

说实话你有些失望,金廷祐看起来就身材很好的样子……

你打住自己脑海中不可描述的画面,问他,“今晚我们俩都睡床吗?”

金廷祐愣了愣,随即咬着下唇点了点头

奇怪的气氛在房间里弥漫,他支支吾吾地开口

“我觉得…既然我俩已经结婚了…就可以,呃,自然点?”

“啊?”你歪头,没明白他的意思

“啊…就是,像平常夫妻那样相处”

金廷祐继续道,你发现他的脸正在变红

“我娶你并非是为了什么所谓的家族联姻……所以我想我们也没有必要以联姻的模式相处”

“我不想和你相敬如宾,我想要和你变得更亲密……”

似乎是没有底气,金廷祐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他弱弱的来了句,“你要是不喜欢,那就算了”

这下轮到你脸红了

不是为了联姻,那娶你是为了什么呢?难道是因为爱吗,想想都觉得要疯了

你也真是疯了,对上金廷祐湿漉漉的小狗眼,你竟然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那以后就都一起睡吧,做寻常夫妻的话”

此话一出,两人都沉默了

“她妈的我在说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你缓缓躺下,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脸,内心深处咆哮不已

金廷祐关上灯,然后,身后的被子被掀开,你感受到背后的床塌下去了一块

“我可以抱着你睡吗?不行也没关系”

你把脸埋在被窝里,发出闷闷的一声“嗯”

后背被温热包裹住,金廷祐的呼吸打在你的头顶

“晚安,新月”

身后的呼吸逐渐平稳,金廷祐每天都真的很累,入睡往往也都非常快

“…晚安,廷祐”

你小声呢喃,不知道他是否能听见



自那以后,你和金廷祐的关系真的如他所愿,变得越来越亲密了

你们会一起去超市购置晚饭要用的食材,一起在周末睡到自然醒,一起瘫在沙发上看动画电影

金廷祐其实是一个很黏人的人,每晚睡觉都像是你的人形挂件一样紧紧抱着你

起初你还有些不适应,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甚至有好几次他出差,你都因为没有他的怀抱而失眠了

朋友们都说你最近变得爱笑了一些,教授们也说你很少在实验室里待到深夜了

“是不是谈恋爱了呀~”聚会上,你的朋友打趣道

你的朋友基本都是在大学做学术时认识的,你觉得没必要告诉他们自己颇为复杂的家世,自然也还没有把这桩本以为是普通联姻的婚姻公之于众

谈恋爱吗?你抿了一口酒

“算是吧,可能?”

听了你的话,朋友们纷纷起哄,大家都在说万年的铁树终于开花了。面对他们的调笑,你也只是笑了笑,时间不早了,你发信息给金廷祐,问他有空来接自己吗,然后便走出了餐厅

正值盛夏,天黑得晚,火烧云映衬得天空一片紫红,零碎有几颗星星分布在云间,不太显眼,等待着夜晚的到来

“韩新月学姐”

有人叫住了你的名字,回头,是刚刚同你一起吃饭的一名学弟

朴志晟很懊恼,自己暗恋了很久的学姐好像谈恋爱了,他在席间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最后趁着醉酒跑出餐厅叫住了将要离开的你

“学姐……是谈恋爱了吗?”

“嗯…差不多”

你想起金廷祐平时逗你笑的模样,不禁勾了勾嘴角

结婚和谈恋爱还是有区别吧,不过确实差不多了

谁知道,这番话好像击溃了朴志晟的最后一抹心理防线,他委屈地低下了头

“姐姐……怎么一点机会也不给我,明明再等等…我就能做出成绩,就有资格和姐姐并肩,就能追求姐姐了…”

“嘶…志晟,你别哭”

你手忙脚乱地从包里掏出纸巾,想要上前安慰一下他,却不料被朴志晟一把抱进怀里

“让我最后抱一下好吗,姐姐。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

朴志晟是一个很出色的后辈,你一直把他当作弟弟一样关照,实在没想到他居然喜欢你。你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后背,任由他抱着你

等他终于平复下来,你直截了当的告诉他自己已经结婚了,祝他也能遇见自己的真爱


朴志晟走后,你才发现,金廷祐不知道何时已经到了街对面

想到他很有可能目睹的朴志晟表白的全程,你走过去想要和他解释,却见他也红着眼,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

“你更喜欢那种吗?”

你又被抱进了怀里

“那我变成那个样子好不好,你不要离开我…那个小屁孩除了比我年轻一些,有什么好的”

……

震撼!金廷祐你怎么先反省自己?!这就是所谓的恋爱脑吗

你连忙伸手回抱住金廷祐,向他细细解释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又说了许多好话,才哄住金廷祐

月亮才刚刚升起,街边的夜市一个个的都支起了摊子,你们干脆手拉着手逛了起来

你对手工做的首饰充满了好奇,拉着金廷祐凑过去看,正挑选着呢,旁边的男人突然傻笑了起来

“想什么呢?”你回头看着他

“我觉得,有你陪着,我很幸福”

金廷祐挑起一对情侣手链,将白色的那条带到了你的手上

“我是私生子,母亲把我生下来的目的就是让我去争家产,从来没有陪我这么逛过街”

“我父亲就更不用说了,他到死了估计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个孩子”

你知道金廷祐能有今天的一切,背后的付出远比你想象的要更多,但也没有想到他如今能这么风轻云淡的对你讲出自己的身世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新月?”

“嗯”

你摩挲着手腕上的手链,郑重的点了点头

“我会一直陪着金廷祐的,不然金廷祐就变成小狗”

“新月,有一件事情我好像一直没有告诉你”

“嗯?”

“我爱你,一直一直都很爱你”

那天是7月21日,金廷祐在月亮爬向天空顶端的时候吻了你

在轻轻吹过的晚风里,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你握住他的手

“我知道”

金廷祐说着他忍不住了,打了辆车就带你回了家里,吵吵着说夫妻就应该做一些夫妻之间应该做的事情

总之你确实是切身体会到了他的身材和体力到底有多好

事后,金廷祐坐在床上,拿起床头柜上的日历写写画画,在今天的日历栏上画了一个大大的桃心和一只小狗

他是个很有仪式感的人,从结婚到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再到今天的第一次接吻,统统都有属于自己的纪念日。你在睡着之前撇了一眼,发现还有半个月,你们结婚就要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没想到和金廷祐慢慢走着,就过了一年呢

结婚周年纪念日当天刚好是周末,往常你们都是要睡到中午才起来的,你特意起了个大早,趁着金廷祐还没睡醒去超市购买了午饭的食材,想要亲自下厨庆祝

提着大包小包刚回到家,就被金廷祐抱住了,一看时间明明才十点过

“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廷祐呀~”

你打趣道

抱着你的男人声音有些微微颤抖

“发现你不见了,被吓醒了”

“廷祐差点以为自己就要变成小狗了”

哎哟,好委屈

你往他嘴里塞了一颗巧克力

“廷祐不会变成小狗的,你要一直黏着我,知道了吗”

金廷祐点点头,在你脸颊上啄了一口,比刚刚吃的巧克力还甜

你想,你们今后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一起慢慢的走呢

评论(15)

热度(2220)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