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夏今天逃学了吗

这是一个在男团中到处tour写百家文的人🥹🧣:猛扇世界一巴掌,欢迎老公们找我玩

短打小甜饼 微微涉💛(别管我了!

喝醉后喜欢亲人的小鸡崽一枚~



“叮铃铃铃……”

冬日的周末,清晨七点,我被急促的闹铃叫醒了

换作以往,我是绝对不可能醒着度过周六上午的。谁叫今天非比寻常,是朴志晟十八岁的生日呢

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收拾好自己,打开卧室的窗户,扑面而来的冷空气使我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这么冷的早晨,楼下的婆婆居然还有闲心在外头和别人唠嗑

我低头看去,却发现一抹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一米八大个的朴志晟,此时此刻正弯着腰,笑眯眯的和一米五不到的婆婆讲话

看着朴志晟单薄的背,我叹了口气,迅速收拾好东西向楼下跑去

“阿婆,早上好呀!”

我微笑着和邻居婆婆寒暄了几句,在她嗑到了的眼神里挽着朴志晟离开了


“怎么不上楼,冷不冷?”

我把带下来的围巾围在朴志晟的脖子上,埋怨他只穿这么一点就出门了,也不怕冻着

朴志晟摘下一只有线耳机,一边憋笑一边听我讲话,中途还不忘帮我整理一下被风吹乱了的头发

念叨了一路,直到我坐上驾驶位,才猛然想起自己的礼物还没给

从包里掏出礼物盒递给坐在副驾驶的朴志晟,他却抓住了我的手,并借力凑了过来

“姐姐,要先跟我说生日快乐才是啊……”

我倒也想说,但是下一秒朴志晟就亲了过来,也没给我开口的机会

几十秒后,朴志晟才意犹未尽地坐回副驾驶,打开了礼盒

是一套首饰,私人定制的,款式不复杂,但一看就是朴志晟会喜欢的类型

果不其然,我在开车的途中用余光看见朴志晟把项链手链和戒指一一拿出来拍照,又把他们通通带上自拍,不禁笑出了声

18岁了,臭屁的性格有增无减啊

“阿尼……姐姐不要笑了……”

朴志晟负气似的把手机放下,对我嘲笑他的行为很不满

“我已经成年了,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对待了”

“姐姐”

刚好,车子抵达了目的地,我停车熄火,等朴志晟下来帮我开车门,扶住他的手臂

“知道啦,我们星星已经长成大人了~快走吧^ ^”

哪有人嘴上说着自己已经长大了,却缠着我把庆祝生日的地方定在了游乐园呢

朴志晟果然还是个小屁孩呢



年轻就是好,陪朴志晟玩了一天,我已经累得走路都飘了,他却还跟个没事人一样

“姐姐,你还好吗?”

朴志晟嘴里啃着鲫鱼饼,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我

“没事……就是太久没运动,走累了……”

我努力直起身子,扭动车钥匙

“我把送你去钟辰乐家,等你们玩够了再接你回来行吗?我就不去掺和你们男生的聚会了”

朴志晟点头答应

把他送到钟辰乐家,其他六个人早就等着寿星的到来了

这是他们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带刚成年的小孩喝酒

喝吧喝吧,有六个哥哥们看着,我倒是很放心朴志晟的安全问题,和他们打完招呼后就开车回家补觉了


然而,当被黄仁俊的连环call吵醒时,我才意识到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喂,仁俊啊,出什么事了吗?”

我揉揉眼睛,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才十点不到,不免有些意外

要知道,钟辰乐去年可是跟这些哥哥喝到凌晨三点

“弟妹,你快来救救李帝努吧…天啊笑死我了”

电话那头,黄仁俊忍着笑跟我讲道,朴志晟没喝几瓶就醉了,现在正抱着李帝努亲呢

“你快来吧,李帝努女朋友已经在路上了,我可不希望等他走后下一个被亲的是我”


挂断电话,我立马出发,20分钟后就到了钟辰乐家

进门便看见一脸生无可恋的李帝努和他身上的“巨型仓鼠挂件”

“珍妮你可算来了,赶紧把朴志晟接回去吧,辛苦啦”

听他们的语气,可一点也没有觉得我辛苦的意思

本来以为制服一个一米八的醉汉会很困难,但我只是招了招手,朴志晟就自觉的放开李帝努跟我走了


我透过后视镜观察坐在后排的朴志晟

喝醉的小鸡崽脸红红的,抱着车上的玩偶缩在位置上,不说话也不睡觉,只是静静地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发呆

“下车了哦”

我牵着朴志晟的手,把他带回我家,准备先给他煮碗醒酒汤

但这家伙显然没有要放我走的意思

刚刚把家门关上,朴志晟就一把将我拉进他的怀里

熟悉的柑橘香掺杂着微微的酒味,让我的头脑也变得有些不清醒了

“姐姐…想你了”

他把头埋在我的肩上,软软的头发蹭得人有些心痒

“说什么呢…才几个小时没见怎么…唔”

朴志晟喝醉了也一如既往的不喜欢废话,又是直接亲了上来

密密麻麻的吻如雨点一般,落在我的嘴角,脸颊,脖颈……落在朴志晟能亲到的任何地方

我理解李帝努了……

“星星,别这样……你今天喝太多了……”

我捧住朴志晟的脸,想要阻止他继续往我脖子以下的部位亲去的动作

结果是他反抓住我的手腕,惩罚似的咬了一口

“我清醒得很呢,姐姐”

朴志晟环在我腰间的另一只手猛然缩紧,让我不得不和他贴在一起

“姐姐你知道吗,真正喝醉的男人是硬不起来的”

朴志晟咬着我的耳朵,打在我颈间的呼吸和说出来的话都令我眼红

感受到身下的炙热,朴志晟身体力行地向我证明着他没有喝醉

“星星最想要的成年礼物……”

“是姐姐呢”





我和朴志晟都很满意我送给他的那套首饰

“因为是女朋友专门定制的,所以一直都带着”

每每被身边的人问到为什么不换项链,朴志晟都一脸炫耀的这样回答

至于我嘛……

你们知道带着这套首饰的朴志晟在床上有多涩吗!!!!!

刚洗完澡,身上还没来得及擦干,所以当朴志晟压在我身上的时候,会有水顺着他的项链滴下来

当滚烫的肌肤接触时,他身上冰凉的项链手链总会让我一激灵,从情欲中短暂的抽离

然后更加兴奋


某人对此颇有怨言

“姐姐,你最近做的时候老盯着我的项链,都不看我了”

朴志晟从背后把我搂在怀里,手上的戒指硌得我有点疼

我也不想的,可是吊在眼前的项链一晃一晃的,真的很吸引人

“知道啦知道啦”

我摩挲着他的手链,漫不经心的回应

说实话,老是带着同一套首饰确实容易看腻

“首饰我再给你做一套吧,想要什么材质的?”

“……姐姐你怎么不听我讲话”

朴志晟翻身,手又开始在我身上不安分的游走

他把项链摘了下来

“不给你看项链了”

“姐姐眼里只能有我”

评论(2)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